那年.我在一陣錯愕的情況之下.得知了好朋友愛上了男朋友並跟他約會的事實.


我的男朋友是三年級的學長.也是跟我同系的學長.那個下午他打給我.跟我說他有事不能陪我.叫我自己先去逛.我一個人逛到了路口.才發現迎面而來的一對狀似親密的男女.就是我的好朋友跟我的男朋友.


"你們什麼時候遇到的?"


"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啊."我的好朋友囁嚅的回答我.


"什麼時候開始的?"我冷冷的問.


他這時候擋在我朋友的面前.用一種懇求我的態度跟我說:"我們已經偷偷交往很久了.就在妳不能跟我過情人節的那一天."他還接著說"也是她自己先跟我告白的.為了那件事.我想了很久.在妳不諒解我的這段期間.是她一直在我身邊安慰我的.我承認是我自己動搖了.請妳不要怪她.是我背叛妳的.要怪就怪我好了.好不好?"


"你的意思是說會跟她在一起我也有錯囉?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